长沙开福区:春寒料峭“春风”暖 真情送岗惠民生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开福区:春寒料峭“春风”暖 真情送岗惠民生

来源:红网
2022-02-25 15:16

  原标题:长沙开福区:春寒料峭“春风”暖 真情送岗惠民生

  红网时刻长沙2月18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彭琦娟 夏颂)寒风凛冽,“春风”送暖。2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举行,为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送来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50余家企业现场与近4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开福区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开福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承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富兴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这些年,长沙的光电产品越做越好,畅销全球,还亮相了北京冬奥会,相信有好前景!”春节假期过后,长沙的吴先生没有回深圳,而是选择留在长沙。在招聘会现场,他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企业交谈甚欢,达成了就业意向。

企业现场与求职者面对面。

  开福区内的众多知名企业也诚意十足,行政助理、硬件工程师、短视频运营......湖南富兴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抛出千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农民工等群体现场交流咨询,气氛热烈。同时,举办方还在“开福就业”公众号上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不能到场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通过开福区“春风行动”专区,填写简历、预约面试。据统计,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提供了超3000个岗位,任由选择。

  除招聘专区外,区人社局还通过向群众宣讲各类就业政策、邀请职业指导专家现场指导帮扶等形式,为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提供帮助。

  今年2-3月,开福区还将有10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深入大街小巷,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地,助力开福区社会经济发展。(彭超 彭琦娟 夏颂)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