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24 15:11

  中工网讯 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消息,2月23日上午,“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宁波—太原专场上,来自宁波的31家企业组团面向太原市阳曲、娄烦、古交、清徐4个县(市)34个乡镇开展网络招聘,提供岗位信息近万个,进场求职1.35万人。

  此次“云招聘”活动依托市场化互联网招聘平台和视频会议系统,采取“主会场宣介+分会场岗位对接”的模式,构建“互联网+线上求职招聘”平台,搭建线上沟通的“云端”桥梁,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线上就业服务。

  “请广大农民朋友放心,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大家,推出一系列帮扶政策推动农民务工就业,对推动、接纳农民务工就业的企业给予补贴,鼓励参加技能培训,大家有任何就业需求意愿,都可以和当地人社部门联系。”山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十分关心农民务工就业工作,他走进主会场直播间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和招工意向,并与清徐县徐沟镇分会场远程连线,了解当地农民务工就业情况。

  据了解,太原专场招聘是“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活动的首场招聘会,后续还将邀请120余家企业举办运城、临汾、长治等系列专场,助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活动由山西在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局、太原市人社局承办。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