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两路”精神纪念馆 - 全国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两路”精神纪念馆

来源:中工网
2022-02-17 15:33

  2018年7月,在交通运输部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西藏交通运输厅党委秉持“把红色资源保护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的理念,布展了西藏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并以“两路”精神纪念馆为依托,切实加大了“两路”精神的宣传教育力度,通过着力充实展品内容、切实提升宣讲效果、不断扩大覆盖范围,筑牢了“红色基因”,打造了“红色品牌”,释放了“红色能量”。

  开馆以来,累计接待区内外200余家单位、28000余人的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企业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等前来参观,其中2019年9月,“十八军后代重走父辈路”活动,来到西藏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原第二野战军、第十八军军长张国华将军之女张小康、原十八军政委谭冠三将军之子谭戎生、西藏自治区党委原第一书记阴法唐之女阴建白、西藏军区原副政委金绍山之子金逊、原十八军宣传部部长夏川之子芦继兵、原十八军52师154团政委杨军之子杨齐康、原十八军54师文工队指导员张均之女张琪等,到西藏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参观指导。“两路”精神纪念馆已经成为西藏自治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一个重要阵地、一所干部职工和群众接受精神洗礼的大学校、一堂感人至深的大讲堂。

  2019年11月12日,“两路”精神纪念馆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2020年,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投入30余万元对“两路”精神纪念馆进行了基础设施修缮及展板内容补充完善相关工作。“两路”精神纪念馆林芝分馆于2019年12月开馆,截至目前,已接待120家单位14000余人参观。

  “两路”精神纪念馆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罗布林卡路10号(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