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调研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调研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13:43

  原标题: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调研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基层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中华全国总工会于2021年5至10月集中开展全国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

  6月29日下午,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组长刘建新一行,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友华,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主任李治平等各级工会领导到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向远鹏、工会主席周子晓等相关领导陪同。

  蹲点组一行先后到新华医院项目党员U站、爱心驿站、职工宿舍、创新工作室、三合一多功能展厅等进行实地走访;并面向工友开展工会送清凉活动,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及项目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南方公司工会主席周子晓汇报了公司工会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工友村、筑友驿站等工会品牌的创办初心、发展历程、社会影响力等与蹲点组进行交流。新华医院项目书记王宁还就基层项目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点赞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及新华医院医院项目工会工作。他指出,新华医院项目工会工作细致扎实,为基层工会工作树立了典范,建议在全区范围内宣传推广。他表示,龙华区总工会将加强与南方公司工会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基层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组长刘建新用“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一诗高度肯定了新华医院项目工会用心服务职工的基层情怀,对中建八局企业文化及南方公司扎实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出经验,善于总结先进工作亮点,树立行业标杆;二是出人才,关注基层职工,树立典型人物;三是出实效,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到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见证南方公司工会工作的新飞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