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四十七期:试用期期间没有底薪,这种约定合理吗?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四十七期:试用期期间没有底薪,这种约定合理吗?

来源:中工网
2021-06-15 17:01

  刘女士从技校毕业后接受了一家公司开出的合同条件:从事销售工作,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没有底薪,但有销售提成。可是,两个月来她虽努力工作,却未完成一笔销售订单。在这种情况下,刘女士能否向公司索要工资呢?合同中规定的试用期期间无底薪合理吗?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