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需要35人,谁去?”一声令下,绍兴的这些医生们就冲了上去,现场让人感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那儿需要35人,谁去?”一声令下,绍兴的这些医生们就冲了上去,现场让人感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13 15:13

  原标题:“那儿需要35人,谁去?”一声令下,绍兴的这些医生们就冲了上去,现场让人感动!

  12月11日,疫情突袭浙江绍兴。应政府要求,绍兴中心医院选派医护人员为华舍、安昌、齐贤、杨汛桥、钱清5个乡镇、街道测核酸。当医院党委书记说第一个地方需要35人时,大家踊跃报名,并自驾、拼车前往。12月10—12日,绍兴市中心医院总计派出医务人员400多人次。

  截至12日21时,绍兴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上虞区确诊病例105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越城区确诊病例2例,目前108例病例均在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相关涉疫场所均已按规定,严格开展分类管控和环境消杀等工作。108例病例均为密接排查和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凡 通讯员 单明铭)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