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看发展】“神奇材料”让理想变为现实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启新程 看发展】“神奇材料”让理想变为现实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7:51
   在195摄氏度高温的滚烫金属板上,滴落的水珠竟然不会蒸发;陶瓷瓷砖竟然能漂浮在水面上;在寒冬的室外小屋,不需要安装任何取暖设备就能实现室内外温差相差13度的逆转……这一个个看起来似乎不可能的事情,一种神奇材料将他们变为了现实,它就是气凝胶。

  12月2日,“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来到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探访这种神奇材料的“超能力”。

责任编辑:杨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