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最新情况 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即将展开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疫情最新情况 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即将展开

来源:东方卫视
2021-07-28 19:55

  原标题:南京疫情最新情况 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即将展开

  为避免疫情扩散,7月25日以来,南京全市68个“离宁查验点”贯彻严查严控要求,防止疫情通过公路扩散,查验车辆11.8万辆,查验人员18.5万人,劝返2.98万人,查验出黄码人员2591人,红码人员2人。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南京不仅是针对围合区域,全市所有小区都全面严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同时,全市各类密闭营业场所也全部关停;退热、止咳、抗病毒和抗生素“四类药品全市停售等等(中高风险地区及封闭、封控、警戒区域等管控另按有关规定执行)。此外,还针对禄口机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封闭管理,并通告全市提前做好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准备。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