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上千人在这个电影院安歇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暴雨中,上千人在这个电影院安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4:34

  原标题:暴雨中,上千人在这个电影院安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董君亚

  7月21日上午,被暴雨侵袭的郑州雨势稍有减弱,很多人从位于郑州市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的郑州东方嘉禾影城走出,准备趁着雨势减弱返回家中。昨夜暴雨淹城,回不去家的他们就是在这里渡过了一个安稳的夜晚。

  该影院附近为大型商圈,且靠近郑州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人流量较大。昨夜暴雨,众多路过的人被困在这里。见此状况,影院的负责人将几个影厅通通开放,为附近群众提供免费热水和休息场所,上千名被困的群众在此处过夜。

  “昨晚来这里避雨的人很多,有孕妇、老人、孩子,大家的情绪都很稳定,应该都入睡了。”7月21日,影院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