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劲!78岁阿姨提单反逛车展!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带劲!78岁阿姨提单反逛车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2 13:40

  原标题:带劲!78岁阿姨提单反逛车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实习生 王涛 
  这两日,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上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人头攒动中,一位拎着单反相机不停“咔咔咔”的老人很是引人瞩目。阿姨叫于秀云,78岁,来自吉林市。老人家早年间在东北师范大学就读化学专业,毕业后回到家乡,扎根农村,将宝贵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乡村教育事业。退休后,于秀云喜欢上了摄影,单反相机成为她挚爱的伙伴。10年来,她不断用镜头记录着社会的发展变迁。
  “别看我这么大年纪,坐了几个小时车才来到车展现场,但我一点都不累!” 于秀云兴奋地对记者说:“现场太壮观了!我们小时候很少能看到汽车,如今想买啥样的都有,多高档的都有!社会进步了,国家发展了,人民幸福了,我特别满足!”
  和于秀云一起组团从吉林市来长春逛车展的,还有20个“兄弟姐妹”,平均年龄都在65岁以上。“今天拍了车、拍了美女车模、拍了观众、广告和小品……”于秀云说,他们虽然都已是花甲古稀之年,但生逢盛世,大伙能够通过相机捕捉生活之美、颂扬祖国之伟,他们怎么拍也拍不够。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