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微视频、摄影”比赛“热火朝天”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微视频、摄影”比赛“热火朝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0 15:29

  原标题: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微视频、摄影”比赛“热火朝天”

  从普通职工的视角出发,通过“一段视频、一幅(组)照片、一个故事”,呈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记录吉林大地火热的建设场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3月底,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启动“微视角?拍变化?展成就” 微视频与摄影比赛,各单位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2个多月时间内,上报微视频作品130部、摄影作品1139幅(组)。

  经过认真评选,6月17日,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这些获奖作品以饱满的热情,从方方面面展现出人民群众当前的幸福生活、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起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据了解,此项大赛也是吉林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实习生王涛)

责任编辑:程雪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