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分层分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阿克苏分层分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3 13:18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分层分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外力 
  “我来这里学会了很多技术,也认识很多朋友,公司的环境也很好。我以后好好努力工作,增加自己的收入。”阿依古丽·依明是新疆沙雅县沙雅镇向阳村村民,她在当地一家棉纺织企业工作已经两年了,凭借着勤学苦干,当上了班组长。
  今年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持续扩大就业容量,紧贴“6+2”产业发展需求,分层分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4.14万人次。沙雅县共有规上企业27家,共吸纳就业人数达6397人,在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各类企业吸纳就业的基础上,还采取清障减负、优化环境、落实政策、畅通渠道等方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拓展就业容量,促进就业增长。
  据了解,阿克苏地区始终坚持将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就业困难人员、农村“4050”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春风行动”,积极搭建家庭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等平台,通过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落实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确保地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