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会启动环卫工人年夜饭爱心派送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工会启动环卫工人年夜饭爱心派送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09:20

  为了让节日期间坚守在寒冬凛冽工作岗位上、在闽过节的环卫职工感受温暖。1月7日,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煨一罐暖汤,送一份祝福”全省环卫清洁职工年夜饭爱心派送活动。

  短短20多天,活动筹措到了社会各界爱心资金48.8268万元,共采购2887份福建名菜“佛跳墙”。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会联合会还筹集了200份年糕、200斤鱼丸、125份菌菇礼包、200份艾叶饼等年夜饭物资。

  2月8日,省总工会启动爱心派送活动,年夜饭物资将陆续送达全省3200户环卫职工家庭、约6000名一线环卫清洁职工手中。

  以往每逢春节,省总工会都会组织全省环卫职工开展年夜饭活动。今年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环卫职工春节期间的用餐需求,工会干部将年夜饭配送到家,让这个春节环卫职工依然能感受到温暖。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福建全省97%环卫工人将坚守岗位、留闽过年。

  

  环卫工人马安祝夫妇品尝工会干部们送来的福建名菜“佛跳墙”。

  

福建省环卫职工年夜饭爱心派送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润钊)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