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养老院-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社区养老院

于 石
2019-08-27 08:06:38  来源:人民日报

曹一 图

  最近,天津市首家嵌入式社区小型养老院投入运营。在社区内嵌入的专业养老服务机构具有投入低成本、机构小型化、服务多样化的特点,为老人提供短期住养、订单式护理、老年人康养及助餐等服务,打造出“家—照料中心—社区养老院”的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

  这正是:

  扎根社区中,

  便民情意浓。

  服务零距离,

  守护夕阳红。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 中工时评:8位同学弃报“清北”这件事,该咋看?

    “清北热”的背后,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教育部门从来没有为高等院校排过名次。不同院校之间,只是在发展方向,专业领域,建设模式上有不同侧重,也要充分竞争,各地高招过程中逐渐将本科批次合一,正是此意。

  • 中工时评:既然敢亮招牌,就要有被监督的准备

    就在上月底,和林格尔县也召开了政务服务相关会议,提出要“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做到“资料互通、信息共享”。期待该县这项工作能真正做实,起码那个收据抬头是“乐乐百花摄影店”的窗口,该好好整治一下了。建议群众再遇到这样的窗口,不要向物价部门投诉,这不是单纯的物价问题,不妨打给纪委试试看。

  • 中工时评:游学与否不只是钱的问题

    暑假已过数周,不少家长都让孩子参加了暑期游学项目,特别是赴海外游学,费用自然不菲。高昂的游学费用,让一些家长感慨“养不起娃”的同时,也带来了攀比现象,最终却让鱼龙混杂的游学中介机构获益。

  • 中工时评:二青会:面向未来的青春约会

    8月8日晚,在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在山西太原隆重揭幕。

人物

  • 坐吃流量小生鹿晗,“吃相”有些难看

    继年初大热的《流浪地球》之后,备受网友期待的中国科幻电影第二弹《上海堡垒》于8月9日正式上映。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上海堡垒》非但没有延续《流浪地球》的火爆,反而在一片骂声中狼狈不堪。原本市场定价起码是冲着10亿级别去的,但截至8月24日,累计票房仅有1.22亿,豆瓣评分跌至3.2。

  • 这份工作冬天最热、夏天更热!

    有这么两趟“小慢车”。旅客来自中俄两国,虽然国籍不一样,但是夏天天气热,大家用水需求可是一样多!《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

  • 初心家书|给女儿喂完最后一口奶,她从容走上刑场

    赵云霄,1906年生,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9月被派往莫斯科中山大学学习,期间,赵云霄与共产党员陈觉结为革命伉俪。在简朴的婚礼上,他们相约为革命奉献一生。

  • 嫖娼被抓者想低调,西媒港记给他补刀

    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日前赴深圳出差“失踪”,他虽是香港籍,但英国外交部却高调发声,西方和港台媒体更是热炒他被“送中”,都在极力把他的“失踪”与香港目前局势联系起来,抹黑中国内地的司法体系。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