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假离婚
孟伟阳
//www.workercn.cn2018-03-01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闻:据《新民晚报》报道,汤建敏和王桂芝1988年结婚,育有一子。为了多拿动迁补偿款,两人于2017年3月协议离婚。汤一直认为两人系假离婚,动迁后多次向王提出复婚,但王一直不同意。汤建敏感到复婚没有希望,遂持刀将王桂芝杀死并拨打110报案。近日,上海宝山区检察院对汤建敏涉嫌故意杀人一案,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人物系化名)

  点评:凡事皆有利弊,选择了假离婚,就要承担作假的风险。即便不甘心、不放弃,也不能铤而走险、以身试法,否则可能赔了夫人又入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