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做”作业
拾秋
//www.workercn.cn2018-02-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这两天,在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开打印社的于女士累得犯了病,因为附近的两所小学开学了,该交寒假作业了。而其中一所小学从二年级到六年级都留了制作相同主题的电子报为寒假作业,许多孩子甚至家长都不会做,只能来到打印社花钱求助帮忙做电子报,这样的生意特别红火。

  家长应督促孩子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假期作业,而不是临时抱佛脚搞“突击”,更不能通过花钱买的方式替孩子完成作业,给孩子做出不良的示范。老师在留假期作业时,也应考虑学生的年龄和实际能力,布置与其相匹配的作业,不然假期作业就失去了意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