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少爷”
//www.workercn.cn2014-11-17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新闻:据媒体报道,14日一群人冲进吉林市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教室,殴打两名老师。打人者说“以后谁也不许动我家少爷”。被打老师郭鑫前一天调解了“少爷”的打架纠纷,还被该班班主任要求向“少爷”道歉,此事激起公愤。(11月16日 新华网)

  现在孩子都金贵,捧手里怕碎了,含嘴里怕化了。但保镖护身,唯我独尊的“少爷”,老师同学都惹不起,简直不像这个时代的情节,不知是从哪个朝代穿越来的。

  把儿子当“少爷”养,当爹的自然就是“老爷”。可这霸气侧漏的做派,怎么看都更像流氓地痞风格,与当今法治社会格格不入。周围人或是迫于淫威敢怒不敢言,但心里能有几分真的“敬重”?事情曝出来,是爹坑了儿子,还是儿子坑了爹,还真值得琢磨。但这“老爷”,是不是可以“拜访”一下,看看是何方神圣。(许魏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