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临县百岁老人李环则“五一”喜过寿辰(图)
//www.workercn.cn2016-05-04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环则老人在百岁庆典活动上。 本报通讯员摄

  本报讯(记者任永亮通讯员刘生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五一”国际劳动节里,临县雷家碛乡刘家塔村格外热闹,村里数百人齐聚在刘文全家的大院,一起为其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岁庆典活动,老人的40多个子孙外甥也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为老寿星送上一声声祝福。

  生于民国初年的李环则老人,一生勤劳、自强、自信、自爱,识大体顾大局。在革命战争年代,她组织村里的妇女做军鞋、织棉布。据老人的二儿子刘文杰介绍,母亲现在虽然百岁高龄,但眼不花,腿脚灵便,思路清晰,有着超人的记忆力,生活有规律。老人一生特别爱劳动,不生闲气,平时待人和善。

  老寿星看着这么多人给自己过百岁生日,高兴得合不拢嘴,笑哈哈地对大家说:“现在我子孙满堂,有吃有喝,生活得非常幸福和满足。我要求子孙们好好工作,好好上学,好好回报好社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