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刘光明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4月,江西省遂川县绿园禽业有限公司技术员刘光明同志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4月27日,刘光明同志参加了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刘光明同志长期从事禽类养殖与防疫防治工作,具有中级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资格。从2009年开始,在遂川县绿园禽业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员,成为一名农民工,承担蛋鸡养殖技术和疫病防治工作。刘光明同志2014年被评为遂川县十大创新人才、201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该同志在农村基层自学成才,在企业发挥自已的特长,为企业生产发展、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带动农民工转移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成为新一代农民工的楷模。(肖冬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