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资讯·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快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10-25 13:37:00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年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72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一、中央政治局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薛祥 习近平 王晨 王沪宁 刘鹤 许其亮 孙春兰(女) 李希 李强 李克强 李鸿忠 杨洁篪 杨晓渡 汪洋 张又侠 陈希 陈全国 陈敏尔 赵乐际 胡春华 栗战书 郭声琨 黄坤明 韩正 蔡奇

  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

  习近平 李克强 栗战书 汪洋 王沪宁 赵乐际 韩正

  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习近平

  四、中央书记处书记

  王沪宁 丁薛祥 杨晓渡 陈希 郭声琨 黄坤明 尤权

  五、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

  主 席 习近平

  副主席 许其亮 张又侠

  委 员 魏凤和 李作成 苗华 张升民

  六、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 赵乐际

  副书记 杨晓渡 张升民 刘金国 杨晓超 李书磊 徐令义 肖培 陈小江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鸿津 白少康 刘金国 李书磊 杨晓超 杨晓渡 肖培 邹加怡(女) 张升民 张春生 陈小江 陈超英 赵乐际 侯凯 姜信治 骆源 徐令义 凌激 崔鹏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讲述匠人故事 传承匠心力量

资讯·快评

娱乐 · 体育

  • 马龙:输球不输意志(图)

      10月22日,2017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落下帷幕。马龙4︰2战胜法国选手西蒙·高茨,获得季军。不敌波尔无缘世界杯男单决赛,这让马龙职业生涯第20个冠军的归属日期待定。虽然结果令人遗憾,但马龙带伤作战的拼搏精神赢得点赞,展现出一名高水平运动员的职业精神和顽强意志力。

  • 丁彦雨航领衔 周琦缺席

      昨天,国际篮联官方微博曝光了中国男篮出征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本次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预赛的是李楠执教的红队,丁彦雨航、赵继伟、王哲林、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等人悉数在列。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陈清泰:电动汽车研发应进入“3.0版本”(图)

      当前,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在汽车和交通领域的应用,催生了网约车、共享汽车、共享单车、自动驾驶汽车等一系列全新的出行方式及技术,这些新事物也正在深度推动交通体系与出行方式的变革。

  • 朱华荣:第三次创业 长安人准备好了(图)

      10月19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开幕第二天,长安汽车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这样介绍“香格里拉计划”的内容: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