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李保国先进事迹走进“燕赵楷模”发布厅
//www.workercn.cn2015-12-17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周洁)“你用科技的力量,把荒山秃岭丢进历史,把绿水青山留给未来;你用责任和担当,让贫穷困苦成为过去,让富裕文明变成现实。”12月16日晚,“燕赵楷模”发布厅在河北电视台录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录制前接见了李保国一行。

  田向利指出,李保国同志30多年矢志不移,一心扑在太行山区脱贫致富上,为农业结构调整、农民收入增加、太行山荒山绿化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扎根山区、脱贫攻坚的时代楷模,是情系百姓、技术扶贫的先进典型,是知识分子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代表。当前我省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需要大批像李保国这样的先进模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扶贫开发工作要求,以李保国为榜样,真干、实干、苦干、巧干,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李保国1981年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要从事山区开发与经济林栽培技术开发推广工作。他完成研究成果28项,累计增加农业产值超过35亿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