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周洪军获奖一套90平方米新房
//www.workercn.cn2017-01-13来源: 沈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2016年12月29日,山东维坊来沈务工农民工、60多岁的周洪军收到了公司送出的一份新年大礼:辽宁山泰泽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奖励他一套90平方米新房。

  1996年,周洪军来到沈阳打工,在辽宁山泰泽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库管工作。他春天把库房整理归置得井井有条,夏天不畏炎热收料、放料、看料,秋天兢兢业业退料、修料、制料,冬天尽心尽力盘库、清点、算账,在普通岗位上含辛茹苦、任劳任怨,一干就是20年。不仅如此,他还将儿女也带到了沈阳,加入到了山泰泽涛公司工作。付出终有回报。周洪军长期勤恳工作、热爱公司的表现,被董事长罗怀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为我付出,我护你终老”。罗怀林决定用实际行动温暖周洪军一家人的心。在建筑业不太景气的情况下,罗怀林自掏腰包拿出30余万元为周洪军在佟沟新城置办并装修了90平方米二室一厅的楼房。同时,罗怀林承诺照顾周洪军一生一世,让他颐养天年、无后顾之忧。拿到新房的钥匙,60多岁的周洪军激动万分地表示:“平时,罗总就对我们全家一直关爱有加,照顾全家人的衣食住行。今年更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还送我们一家这么宽敞、漂亮、温馨的房子。这让我们特别感动和自豪,感动的是罗董事长事事为我考虑周全,自豪的是身为山泰泽涛集团的一员,能看到集团业绩不断发扬光大。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罗董事长的厚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