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叶国先:最关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
//www.workercn.cn2016-03-11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更多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叶国先:最关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

  人民网广州2月20日电 (冯芸清)2014年全国“两会”前夕,记者采访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申菱空调设备公司总装车间主任叶国先。

  最关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

  去年新当选的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叶国先今年将带着有关教育和环保方面的建议上京,“我这几年过年回老家都有很强烈的感受,尤其是农村生活垃圾的处理,存在很多问题,村子里生活垃圾随便放。可能经济发达地区好一点,但在经济欠发达的很多农村,垃圾处理还基本处于空白状态”。

  叶国先认为,粤东西北要先做好规划,把环境保护好,不要先把经济搞上去了后面再拿钱来搞环境保护,这是不划算的。

  过去一年的代表生活很充实

  在接受人大代表这个新角色的一年时间里,叶国先觉得生活“更充实了”。

  叶国先告诉记者,除了本职工作,他还会参与许多的调研和视察的工作,参加各种座谈会。“所以准备是必不可少的,平时就会多多关注,而且每次参会之前都会查阅很多的资料。”

  希望政府把民生工作落实好

  今年1月份召开的广东省两会叶国先也有关注,他说印象最深的是政府把民生工作摆在了重中之重,“无论是数据上、篇幅上,还是时间的期限上,都体现了政府做好民生工作的决心”。

  叶国先还说,“希望政府有责任有时间去落实好”。

  本文原发于人民网2014年2月20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