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樊萍:四川代表团首位农民工代表(图)
//www.workercn.cn2013-03-07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更多

2月24日,樊萍代表在四川金星压缩机制造厂里调研,征询意见。

  3月4日,樊萍代表在驻地房间进一步完善建议。

  “作为农民工代表,我有责任收集农民工的声音,为他们的权益呐喊,说出他们的中国梦。”全国人大代表樊萍这样对记者说。

  “80后”的樊萍是四川代表团的首位农民工代表,是四川金星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樊萍就常常与单位里的进城务工人员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樊萍说,目前农村很多富余劳动力进城务工,“但是他们在付出了那么多以后,并没有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条件,子女的进城读书问题依然困扰着他们。”今年两会,樊萍主要关注如何从政策上降低农民工子女进城的门槛,以及农民工家庭整体进入城市的问题。 (田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