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曹勇深入调研 把百姓声音带到“两会”上
//www.workercn.cn2016-03-10来源: 太仓日报
分享到:更多

  (记者 周琦)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人大代表曹勇在启程参会之前,记者采访了他。他表示,今年是他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第四年,相比以前参会,此次他准备得更细致,通过调研、走访等多种方式,将把更多的百姓声音带到全国“两会”上。

  曹勇说,虽然公司业务很忙,但他还是抽出时间实地调研与走访,把基层老百姓的关注点整理出来,带到“两会”上。去年,曹勇参加了省人大组织的关于环保问题专题调研,这让他深有感触,此次他参加“两会”的议题其中之一就是环保问题。

  曹勇表示,太仓这两年经济快速发展,环保问题仍然突出,其中空气质量及水污染被老百姓所关注,像太仓这样发达地区,要通过环保手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去产能,彻底淘汰环保不达标企业,为发展腾出空间,引进一批绿色科技型企业和高端服务业项目,花大力气改善环境。

  作为人大代表,曹勇今年继续关注农民工就业、医疗保障等问题。他告诉记者,今年“两会”上,他将继续提议加快全国社保、医保统筹。同时,他将建议政府更加重视农村留守人群的生活和就业,要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进行创业和就业。此外,他还希望政府关注大龄农民工的保障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