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陈何胜:身怀绝技的烹饪能手
//www.workercn.cn2016-01-2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提高了杭帮菜影响力和老字号知名度

身怀绝技的烹饪能手

  春节将至,陈何胜已记不清是第几个春节不能在家过了。他将精力都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17年的厨师生涯充满着传奇色彩。

  陈何胜19岁只身来杭州学厨,从3个月无工资的“打杂”开始,一步步走到今天——杭州知味观总店行政副总厨、杭州知味观总店三楼厨师长。在十余年的工作中,陈何胜在多项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荣获奖项,其中包括“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青工比武个人金奖”、“中国美食节江南创新菜大赛金奖”、“中国美食节西湖第一宴大赛银奖”、“中国海鲜烹饪厨艺大赛烹饪能手”、“杭州百家食谱赛金勺奖”、“杭州市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名”等荣誉。

  自踏上工作岗位以来,陈何胜就决心将厨师行业作为自己的事业来追求。十几年来,他一心扑在工作上,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艺,在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杭帮菜、粤菜、花式冷菜等方面都有着高超的造诣。

  初入知味观,陈何胜在总店二楼担任厨师,为了尽快适应知味观的工作流程与节奏,陈何胜积极向部门前辈学习,很快就掌握了岗位必备的技能。在工作中,他深切地感受到要做好工作,不仅要有扎实肯干的态度,还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

  在业余时间里他坚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实践新菜研究,与同行探讨专业技艺,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陈何胜在2006年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烹饪名师”,2013年又被评为“中国青年名厨”,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同时,他多次在企业的技能培训中担任培训导师,为企业中厨部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