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铁雷锋”帮农民工义卖
//www.workercn.cn2016-01-2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通讯员薛题泰 )近日,广铁集团公司怀化车务段“铁雷锋俱乐部”帮肺癌晚期农民工邓国均义卖冰糖柑的故事,在湖南湘西当地流传开来。到1月18日,该俱乐部已义卖出冰糖柑2000多公斤。目前,义卖所得的5000多元现金已交到了正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的邓国均手里。

  家在芷江侗族自治县贫困山区的邓国均,今年37岁,多种疾病缠身。他在同命运抗争的同时,还坚持卖冰糖柑。但,这4万多公斤冰糖柑一直滞销。从微信朋友圈得知这一消息后,“铁雷锋俱乐部”借助该段微信发布消息,怀化机务段团委、怀化工务段团委、“火车头”关爱协会积极参与,开展义卖活动。通过在湘黔两省“火车+汽车”义卖接力,如今直销的一袋袋冰糖柑正逐渐被卖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