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专家夜间门诊 缓解群众看病难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通专家夜间门诊 缓解群众看病难

来源:中工网
2021-06-15 16:58

  中工网讯 记者日前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获悉,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6月起开通专家夜间门诊,合理分流患者,缓解群众看病难。

  据悉,该医院日均门诊量最高时达到13000多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院党委向患者征求意见,改进医疗服务。有不少患者反映,有的专家号每周只出一次诊,而且专家号都集中在工作日,上班族很难挤出时间来医院看病。

  该院由党员专家带头,医院先期组建起1支21人的专家夜诊团队,覆盖患者需求比较高的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10个科室。从6月1日起,周一到周五晚5点半到8点出诊。从6月6日起,在周六全天、周日上午普通门诊的基础上,增加每周日下午2点到5点半出诊。与此同时,挂号、导诊、化验、取药等等环节,也都需要配合夜诊调整工作。(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姜凯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