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战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梦想而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28 10:28

原标题:为梦想而战

读7月27日北京青年报评论《丘索维金娜谢幕 奥运精神永存》,对第8次亮相奥运会并最终无缘进入跳马单项决赛惜别奥运会赛场的“体操活化石”丘索维金娜满怀敬意。

通常来说,很多奥运项目运动员吃的是青春饭,年龄稍微大一点就难以进一步挖掘潜能,以致不得不面临退役的考验。丘索维金娜以46岁“高龄”征战奥运赛场,这本身就是奥运史上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奇迹。

每一个参赛选手,不管来自哪里,身上都闪耀着为梦想而战的光华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他们尽管心里都很清楚,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美梦成真,但依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无闻进行高强度高难度训练,不断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其中有不少人虽长期遭受巨大伤痛折磨,却咬牙坚持,哪怕在赛场失利也始终保持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信念,不为别的,就为圆梦。

不计其数的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奥运赛场顽强拼搏,都是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战。应该说,奥运赛场上的每一个运动员都是追梦人。梦想常在,青春不老;奋斗不息,奥运永恒。(刘奂明)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