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14 19:49

  原标题: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7月14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组织防汛专题视频会商调度,会商指出,近期西南、华北、东北等地连续遭遇强降雨过程,多地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新一轮降雨与西北、西南、东北地区和黄河流域中游的前期降雨重叠,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的风险较高,必须高度警惕。

  会商后,国家防办向有关省份防指下发通知,有针对性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派出的2个工作组仍在山西、黑龙江协助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唐国荣)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