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4例 其中本土确诊病例54例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1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4例 其中本土确诊病例54例

来源:中工网
2022-03-03 09:03

  3月3日,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3月2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数据显示,2日0时至24时,31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4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54例。

  新增的5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广东28例,其中深圳市23例、东莞市5例;内蒙古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6例、包头市1例;湖北4例,均在武汉市;吉林3例,均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上海3例,均在普陀区;广西2例,均在防城港市;天津1例,在滨海新区;河北1例,在邯郸市;山西1例,在晋中市;黑龙江1例,在哈尔滨市;江苏1例,在苏州市;四川1例,在成都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此外,2日新增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0例,分别在广东、上海、北京、吉林、广西、四川、河南、福建、山东、湖北、天津、浙江、安徽、甘肃。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3例,其中境外输入106例,本土37例。2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75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截至3月2日24时,31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3094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

国家卫健委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