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直击武警实战化练兵现场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浪来袭!直击武警实战化练兵现场

来源:央视网
2021-07-29 17:23

        原标题:热浪来袭!直击武警实战化练兵现场

7月下旬,桂林某处山林之间,硝烟弥漫、战味十足。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围绕“未来打什么仗,怎么打仗”的要求,正组织特战分队展开实战化练兵。

刚进入演训地域,“敌”情接踵而来。指挥员现场明确处置战术,定下封控追捕决心,各小组按部署展开行动。特战队员一路攻坚克难,翻越险峻障碍,沿路判别方向,与前路队员形成夹击之势。狙击小组则抢占制高点,精准锁定目标。

侦察小组通过无人机精准捕捉到“犯罪分子”活动画面。特战队员受侦察回传指令,借助隐蔽山道,兵分三路实施追捕合围。指挥员旋即下达命令,特战队员利用火力压制,灵活运用战法多面强攻,一举歼“敌”。

“训练场上实打实,打仗才能硬碰硬。”置身演训场,“敌”情不断、特情频发。在连续多日的演训中,官兵紧贴使命任务,对接战场需求,锤炼了复杂战场态势下的组织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张宸硕、闲定芳)

特战队员快速跃进展开搜索。(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利用有利地形展开隐蔽搜索。(张宸硕 摄)

山林之间硝烟弥漫,战味十足。(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密切协同配合。(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潜伏草丛展开渗透侦察。(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向目标点快速突进。(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依托制高点展开潜伏狙击。(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抢占制高点精准锁定目标。(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翻越障碍快速出动。(张宸硕 摄)

特战队员隐蔽潜入房屋,实施追捕合围。(张宸硕 摄)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