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书画艺术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正德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书画艺术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9:12

  近日,由和平文化发展集团、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利正德书画集团、北京正德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书画艺术展”在北京宋庄艺术园区和平文化国际艺术馆隆重开幕。王仲、王铁牛、陈丽华等首都文化艺术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以及媒体的编辑记者近200人出席。  

  此次入展作品由权威专家从近1000幅征集作品中评选出的300余幅优秀作品组成,包括油画、国画、书法、水彩画和精美的木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规模宏大。既有启功、沈鹏、陈雄立、杜滋龄、邹德忠、张靖安、魏斗等前辈名家的书画精品,也有中青代实力派书画家的力作入展。既有10多幅丈二以上的鸿篇巨制,也有四尺整纸、斗方、三裁等琳琅尺幅。

  主办单位代表杨丽萍女士致辞时说,和平文化国际艺术馆将持续举办多种形式的艺术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吸纳借鉴世界各民族优秀文化。和平文化发展集团与清华大学已合作承办多届“世界和平论坛”,未来将举办“世界和平文化艺术节”,组织面向全世界评选“世界和平艺术奖”,以奖励在书画、音乐、舞蹈、雕塑等艺术领域产生的杰出作品及创作艺术家。(阿珂)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