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师生拍卖作品款项捐母校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鲁迅美术学院师生拍卖作品款项捐母校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7-06 09:46

原标题:鲁美师生拍卖作品款项捐母校

辽宁日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6月28日,由鲁迅美术学院主办、鲁迅美术学院人文学院等承办的2021鲁迅美术学院师生作品拍卖会在鲁美举行。本次上拍作品的作者涵盖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学院在职和退休教师等,作品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摄影、雕塑、陶瓷工艺品等。230件拍品实现100%的成交率。本次拍卖款项除返给作者材料费外,全部捐给鲁迅美术学院作为校友基金或优秀学生奖学金,以支持鲁美学术建设和艺术教育活动。

拍品中,70%以上是学生的作品,李玲秀的工笔画《雨林深处》、朱鹳茹的青铜雕塑《玉尘》等作品受到收藏者的青睐。

谈到此次拍卖会,鲁迅美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杨波说,有着红色基因的鲁迅美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注重实践,通过培养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这次拍卖活动利用艺术管理专业的特长进行策划、拍卖实践,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了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