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新版上线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新版上线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7-14 08:04

  原标题: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新版上线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李婕)为助推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13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阿里钉钉推出“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3.0版”。

  与2.0版相比,3.0版增加了支持培训机构在线开班功能,实现了在线培训全程数据监管,提升了平台的服务能力。培训机构入驻钉钉后在工作台添加“新职业”应用即可在线开班,普通用户在钉钉搜索“新职业”即可进入平台在线学习。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台3.0版的推出,将积极助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助力提升全民数字技能。”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20年3月开通,专注于新职业数字资源培训,立足培育新型数字技能人才,促进相关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目前,注册人数已达809万,学习人次数2757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