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盘龙区“家门口”的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盘龙区“家门口”的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来源:昆明日报
2021-07-08 13:38

  原标题:盘龙区“家门口”的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昆明日报讯(记者罗昆娅)昨日,以“就业帮扶、同心圆梦”为主题的“2021年盘龙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瑞鼎城广场举办。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旨在有效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本次招聘会由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东华街道办事处、盘龙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主办,盘龙团区委、盘龙区总工会、盘龙区妇联协办,盘龙区东华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昆明寸草心助残服务中心承办。

  招聘会现场,云南京环盘宸环境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沃尔玛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等2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道路保洁、家政、营业员、文员、风控员、市场推广、特教辅导老师、客维经理、接听客服、快递分拣员等400多个适合残疾人朋友的就业岗位,吸引了168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招聘会,40余名残疾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区残联、区就业局、团区委、区工会、区妇联等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在招聘会现场向残疾人朋友发放宣传品,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准确、专业、全面的政策解答和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岗位介绍、求职登记、就业意向及意见建议收集等服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