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高校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1-07-02 08:18

  原标题:陕西高校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举行

  新华网西安6月30日电(记者许祖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西部到基层建功立业”,6月29日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风采展示暨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出征仪式以晚会形式开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传片,了解了陕西省高校毕业生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基本情况。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带来舞蹈、歌曲、朗诵、鼓乐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青春风貌。

  访谈环节,陕西师范大学1998届毕业生曾长春、西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张祺、西安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朱珊分别讲述了自己扎根西部、奉献基层的奋进故事和选择到西部基层就业的初心与决心。

  活动现场发布了《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情况报告》,并对2021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陕西高校毕业生平均每年在西部地区就业近20万人,占每年毕业生就业人数的74%左右,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