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携手妇联助女大学生创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校携手妇联助女大学生创业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6-27 00:10

  原标题:高校携手妇联助女大学生创业

  福建日报讯(李向娟 陈泽频)今年以来,闽南科技学院和南安市妇联联合开展“创咖助力 巾帼行动”,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成效明显。

  近年来,作为南安市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闽南科技学院突出学生创业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设立“筑梦空间”,鼓励大学生创业就业。同时,积极开展模拟环境下的创业实践,通过一定程序遴选一批创业意识强、有一定创业能力和潜力项目的学生团队注册校内模拟公司,进行创业经营,制定创业项目支持政策,并聘请创业指导老师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指导,实现培训和创业的无缝对接。

  其中,不少女大学生在南安市妇联的帮助下,在创业领域中崭露头角。比如,黄文英大三时开始创业,历经一年多,她的公司的外贸营业额达到1500多万元;陈诺在校读书期间开发设计文创产品,年营业额300多万元;贺晴霞在校期间与同学联合创办的“虫洞”咖啡吧,受到师生的欢迎……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