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总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军民心连心”军民联欢晚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市总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军民心连心”军民联欢晚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5:39

  中工网讯 7月29日晚,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文艺宣传小分队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七五五处开展“永远跟党走 军民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为官兵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七五五处主办,三明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武警三明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陈大镇政府协办。演出在大合唱《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帷幕。

  晚会现场,军歌嘹亮、掌声雷动。一首《强军战歌》,唱出了官兵和老干部心中的豪迈与期待。随后舞蹈《青春街舞》《快乐女兵》、琵琶古筝弹唱《女儿情》、红色故事宣讲《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小组唱《筑梦大山》《储备之歌》等节目轮番上演。在互动环节,官兵们踊跃上台与吉他手演绎经典曲目。高亢的歌声,飒爽的舞姿,赞颂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讴歌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活动当天,文艺宣传小分队还带去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官兵驻足观看。

  军民同心齐欢歌,礼赞百年心向党,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陈琳/文 吴玉蓉/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