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4800名职工将享受疗休养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来宾4800名职工将享受疗休养福利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4:15

  中工网讯 近日,广西来宾市直机关职工全员疗休养出发仪式在该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第一批共有48名职工开启疗休养之旅。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来宾市总工会积极推动职工全员疗休养工作,在牵头制定一批规范疗休养工作管理文件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认定工作,申报获批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2个,认定来宾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3个,正在公示新一批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3个,组织认定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点)15个。同时,来宾市各级工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2020年共组织1790名职工参加疗休养。各疗休养基地(点)共接待疗休养区内外职工2542人次,实现疗休养收入763万元,带动名优农特产品等消费800多万元。

  据介绍,今年来宾市各级工会将安排4800名职工疗休养,其中来宾市总工会本级将统筹各方资金261万元,安排1200名职工进行疗休养。(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梁俪莹 通讯员 李冠才 廖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