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战酷暑 工会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战酷暑 工会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8:45

  中工网讯 近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气温持续升高,异常闷热的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了解职工“急难愁盼”后,及时购买了一批的清凉解渴的大西瓜,由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明洪率队,为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娘家人“清凉的问候”。

  在天华公司合成氨、尿素及水处理车间等生产区域,王明洪首先为当班职工送上一个个清凉解渴的大西瓜,同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高温天气劳动保护,严格遵守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各单位要根据每天气温变化调整户外作业时间,避免中暑现场发生。认真排查所在单位防暑降温设施配备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各种形式为烈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贴心关怀,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过盛夏。(黄贵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