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1921》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192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8 15:11

  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1921》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7月16日,海南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观看爱国影片《1921》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参加活动。

  据了解,电影《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一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海南省总工会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方军威说:“看完电影,我更直观感受到了党带领人民群众革命创业的艰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需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1921年是一个伟大的起点,我们的党走到今天,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也要努力奋斗,继往开来,在新的征程作出新的贡献。”海南省总工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孙蕊说。

  陆志远表示,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率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全总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稳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