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机冶建工会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市机冶建工会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18:46

  原标题:西安市机冶建工会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

  通讯员郑永獒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感谢咱工会送的清凉慰问品,我现在心里甜滋滋的,可有干劲了!”当下,北方火炉西安正值湿热。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锡斌将慰问品送到总装车间,高压装配工杜建团接过这份“清凉”十分高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系统以“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送清凉”为主题,广泛开展2021年“安康杯”竞赛和送清凉活动,受到职工欢迎。

  该产业工会结合省总、市总有关通知精神,制定广泛开展2021年“安康杯”竞赛和送清凉活动的方案,将送清凉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结合“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和赴基层蹲点,切实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该工会从办公经费中自筹10万元,与基层260万元专项费用配套,使慰问企业数增加至21家;同时,市总提供150份、市职工互助保险提供100份慰问品,由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童帅分别带队慰问两家重点企业,让送清凉慰问覆盖面更广、收益职工更多。

  今年的送清凉慰问,紧盯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暑降温、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职业安全健康、饮食卫生状况等问题,重点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车间、露天作业场所和户外劳动者,为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送法律、送文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