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工友 你想要的便民服务这里都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市总“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上线

@珠海工友 你想要的便民服务这里都有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4:04

  中工网讯 500个职工关爱服务点、多种便民服务、多样优惠福利……7月11日,珠海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在华发商都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职工可通过“工会在身边”微信小程序查看并享受相关服务。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珠海市总工会联合珠海公交集团、中国石化等10家企业,在线下设置了覆盖全市的500个职工关爱服务点,线上发布了“工会在身边”小程序,建立起“工会搭台、商家聚力、职工受惠”的合作模式,除了为职工提供疫情防控、应急救助、女性关爱等物品,还提供应急充电、免费饮水、免费复印等便民服务以及各类合作企业的优惠福利。“关爱服务点为我们女职工专设了‘女性关爱’服务,工会‘娘家人’想得真周到!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贴心服务。”四川籍在珠务工的李女士称赞道。

  据了解,职工通过“工会在身边”微信小程序,可查看距离最近的职工关爱服务点及其提供的服务内容,有需要的职工均可前往享受服务。若需领取合作企业发放的优惠券等福利,则需先通过粤工惠平台完成工会会员实名认证。此外,还能参与点赞抽奖、到服务点打卡领奖励、爱心早餐等会员活动。7月12日至16日,该项目上线“关爱职工 服务有我”点赞抽奖线上活动,每日中午12:30前发放职工服务微信消费券1000份,每天200份,每份100元。

  珠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是珠海市总工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建立合作模式,力争满足职工多元化、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需求。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广大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普惠服务。(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廖志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