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举办庆“八一”军事体育运动会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举办庆“八一”军事体育运动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30 10:40

  原标题: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举办庆“八一”军事体育运动会

  总台记者 白洁 维和部队通讯员 席海春 张宗发 杜成龙 唐帅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第24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举办军事体育运动会,检验官兵军事训练水平,提升履行维和使命的实际本领,以昂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此次军事体育运动会于7月28日开幕,持续两天。运动会突出兵味、战味、趣味等特点,既检验单兵军事技能体能,也考验团队协同配合,既是力量和速度的比拼,也是意志和血性的较量,参赛队员在2大类24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在“先锋猛士”团体赛上,6名队员合力将7吨多重的牵引车推行至30米外的“补给点”,进行20桶25公斤战备水桶的装载,而后协同完成搬运轮胎、转运伤员、卸载水桶等课目,各参赛小组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密切配合、竭尽全力,顺利完成了比赛。

  在自动步枪分解结合赛场上,参赛官兵对枪械零部件进行快速拆卸、组装,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展现了扎实的训练水平;器械比拼更加激烈,参赛队员咬紧牙关向极限发起挑战,不断刷新纪录、超越自我。

  三分球大赛、跳绳、袋鼠跳、拔河等比赛趣味十足,场上氛围活跃,选手积极参赛,场下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维和官兵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在军事体育运动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争第一,以昂扬的作风、冲锋的姿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