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柳州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柳州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来源:央视网
2021-07-30 10:14

  原标题:武警柳州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央视网消息:戎马半生今卸甲,厚植本色续荣光。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隆重举行2021年度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为退役军官的军旅人生画上圆满句号,更为他们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吹响号角。

  上午8时30分,8名退役军官端坐在党课授课现场,认真聆听军旅生涯中的最后一堂党课,汲取精神之钙。11时,3名护旗手高擎武警部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退役军官深情注视着,再次向军旗敬上一个标准、神圣的军礼!

  昨天,他们逐梦军营、建功部队。今天,他们脱下军装、告别军旗。青春无悔的年华在军营绽放,即将脱下军装的他们感慨万千。“不管今后在哪,依然仰望军旗。不管年岁几何,依然军魂永驻。若有战,召必回!”入伍已有22个年头的伍永炎表达出了所有退役军官的心声。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在一声声深情的祝福和喧响的锣鼓声中,退役军官踏上了归途,实现了军旅生涯的华丽转身。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铸就辉煌。老兵,一路珍重!(何科、李灿明)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