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偷盗汽车后冲破围栏闯入机场,还登上军机进入驾驶舱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男子偷盗汽车后冲破围栏闯入机场,还登上军机进入驾驶舱

来源:环球网
2021-07-19 13:15

  原标题:美国男子偷盗汽车后冲破围栏闯入机场,还登上军机进入驾驶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一名美国男子近日驾驶着一辆偷来的汽车,闯入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县的一处机场,后来还登上了一架美国海岸警卫队的C-130运输机,在进入驾驶舱时被捕。

美国海岸警卫队装备的C-130运输机

  美国“军事”网站7月18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在7月17日驾驶着一辆偷来的汽车撞破机场的围栏,并闯入了一架美国海岸警卫队飞机的驾驶舱,随后被捕。

  报道称,美国皮内拉斯县治安官办公室公布了这名男子的信息,他是36岁的埃雷拉·汉密尔顿·莫雷诺,目前已经被捕。

  据该治安官办公室的消息,这名男子驾车撞穿了圣彼得克利尔沃特国际机场的围栏,随后机场警卫员人开始驾车追捕这名男子。该男子将车辆开往了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场站,然后下车步行到了一架C-130运输机上,在到达驾驶舱的位置时被捕。

  报道称,莫雷诺目前面临多项指控,包括盗窃汽车、畏罪潜逃、盗窃和毁坏财物。根据当地警方的消息,他可能还面临多项联邦指控。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