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刘胡兰》在葫芦岛巡演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评剧《刘胡兰》在葫芦岛巡演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7-30 10:09

原标题:评剧《刘胡兰》在葫芦岛巡演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作为葫芦岛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新编大型革命历史评剧《刘胡兰》自7月初在葫芦岛市巡演,至今已演出4场。

由葫芦岛市艺术团和葫芦岛市连山区百花评剧团联合创作排演的评剧《刘胡兰》是根据少年英雄刘胡兰的事迹编写的,剧中以现实主义手法艺术地再现了刘胡兰在党的教育下的成长过程,以及面对敌人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评剧《刘胡兰》现已在绥中、兴城、龙港等地巡回上演,几经打磨提升,演出广受好评。据悉,该剧还将在葫芦岛市其他地区进行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