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领域-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 苦夏

    身居北方的人最大的福分,便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四季分明。我特别能理解一位新加坡朋友,每年冬天要到中国北方住上十天半个月四季是来自于宇宙的最大的拍节。在每一个拍节里,大地的景观便全然变换与更新。四季还赋予地球以诗,故而悟性极强的中国人
    2020-08-12 08:08:00

  •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增减相反相成,辩证统一。书法中的筋骨血肉,不可缺一,亦循增减相谐之妙,如不可骨多肉少,亦不可骨少肉多再行展开,寻绎书法中的增减之道,在字形演变、临摹、创作等方面进行思考,当不无裨益焉。众所周知,汉字字形在其演变过程中
    2020-08-12 07:51:30

  •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情深深意浓浓 牛 力 漫画,以讽刺和批评见长,但这绝不意味着漫画在其他功能上没有施展魅力的天地。比如抒情,这块舞台同样为漫画家留有足够的释放才华的空间。
    2020-08-11 11:27:24

  •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中国的动漫制作越来越精致,故事也越来越动人,爆款的动漫也是与时俱进的时代见证之一。
    2020-07-27 09:57:20

  • 海昏侯墓:简牍墨书与漆书

    隶书发展经历了“古隶—汉隶”两个阶段,古隶经战国秦、秦代、西汉前期隶变......
    2020-07-27 08:36:02

  • 当代书法需要“守恒”“匡正”

    当代书法家首要的重任是增强国学修养,精研古典文学,书写属于自己的文学作品,表达自己的心声。
    2020-07-27 08:28:01

  • 小题目,反而能写出大文章

    小题目反而能写出大文章,大题目倒容易写得很肤浅。
    2020-07-27 08:24:04

  • 扎根传统,时尚才能走远

    将“中国风”融入时尚,不是现在才有的新风尚。1000多年前的唐代,古城长安就是全世界的时尚之都。
    2020-07-24 08:56:52

  • 国漫崛起,路有多远?(组图)

    近年来,国产动画风生水起,表现抢眼,备受观众追捧,“国漫崛起”的话题一再被提及。
    2020-07-24 08:51:38

  • 从白莲潭到什刹海的时光传奇

    什刹海直到今天,仍是京城审美文化的中心和多元文化的集萃地。
    2020-07-23 09:22:43

  • 洪水来袭,文物为何受损严重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主汛期,受强降雨影响,多地发生了严重的洪涝或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部分文物、博物馆单位受损严重。从国家文物局了解到,截至7月16日,有500余处不可移动文物因洪灾不同程度受到损失......
    2020-07-22 09:11:28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