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以仿古为趣的女书画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杨军:以仿古为趣的女书画家

2020-09-21 07:48:57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中国交通在线 (赵连齐)  杨军,女,1948年生于沈阳。自幼喜爱书画,有较深厚的笔墨底蕴。飞跃发展还是在退休后的系统学习与研磨,特别在参加社区老年大学学习书法、绘画后有了长足的进步。进入东方书画院,保利书画院后在众多老师的指导下书画技艺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现在是东方画院院士、沈阳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世界华人工商联盟文化产业联盟、白家联盟书画院会员、东北民间画院会员、沈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5年-2016年2次荣获“辽宁职工报·北方周末》书画作品展优秀奖。

  在沈阳市举办《群量璀璨·艺术惠民》市才艺大赛中获优秀奖。

  沈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书画艺术惠民成果展》获优秀作品奖。

  2019年作品入选迎接第十三次全国美展—沈阳美术作品展……

  她的国画类作品多以工兼写和小写意展示,仿古韵味十足,具有文人雅趣的内涵,受到书画爱好者的普遍喜爱。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